Dear all
大家過年平安順利嗎?
終於結束了這次大陸的行程
有著許多令人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等著我慢慢整理
總覺得每次旅行完後的沉澱與整理
對我來說
往往都和旅程中一樣重要
成為另一種思考與沉澱的方式
這次旅程
從黃山->杭州->揚州->上海
體會到了為何黃山是中國山中之山
遊杭州西湖時
因為飄起了春雪
讓西湖更加的動人
而揚州的那一場不可思議的雪
著實令人難以忘懷
上海的新舊與夜晚
也值得回味
仍舊拍了不少照片
雖然還發生了一些不順利的事
但總還算一切順利
在那裡
每天的溫度都在零度左右
但我擔心的咳嗽卻在那都全好了
怎知回到台灣
又開始了原來的病狀
台北真是太不適合人住了
希望我能趕快把照片與遊記完成
再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先欣賞一張
我在揚州遇到的雪吧
祝平安快樂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