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5

在台東東河鄉隆昌這個小地方,是許多人會匆匆而過的地方,鮮少會多做停留。但是這裡卻有一間可愛迷人的小屋子,一間老房子,一間光是從外表卻很難想像在如此偏僻的地方,竟然有這樣一間純淨、簡單、滿滿手作感的雜貨屋。這裡專門販賣純天然棉麻手工染的織品,說真的,充滿了無印良品的自然風格,也像是在日本巷弄間會發現的小店,她優雅安靜的路邊,成了台11線上最美的小店之一。

座落在隆昌的美麗棉麻屋外觀

IMG_3428

IMG_3396

IMG_3398

IMG_3425

經營棉麻屋的媚姐,十多年來以棉麻及各種自然素材來編織出各種純潔又美麗的手作製品,不論是各式各樣的包包、帽子,都靜靜的存在帶著斑駁的老房子,老家具中彷彿可以聽到空間裡他們彼此之間的絮語,一份你必須安靜下來才能聽到的對話,單純又美好。

屋裡的棉麻製品優雅又迷人

IMG_3401

IMG_3404

IMG_3400

IMG_3406

IMG_3407

主人媚姐和棉麻屋一樣,有著清新舒服的感覺,從屋裡一直到屋外,當你夠幸運在這樣的小地方停留下來,發現這間優雅美麗的小店,不論那一個角落你都可以看到創作者尊重自然並堅持自然手作的溫度與態度他散發著溫暖又幸福的光芒在東海岸上繼續編織著夢

各式各樣簡單純淨的棉麻包包、帽子與自然手作品

IMG_3408

IMG_3409

IMG_3411

連鈕扣也都是拿自然的種子來搭配

IMG_3410

IMG_3412

IMG_3413

IMG_3414

IMG_3416

IMG_3417

IMG_3419

IMG_3418

IMG_3421

PS: 棉麻屋的手工織品製作耗時,所以其實價格相當也不便宜,另外這裡同時也提供了簡單的背包客民宿喔

主人簡介:龍惠媚,擅長手工棉麻織品,融合果實、貝殼、皮革等元素做出自然設計,細緻的作品表現,簡單優雅,屢次參展獲得國內外極高讚賞。

棉麻屋: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183號

IMG_3420

IMG_3422

IMG_3427

IMG_3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