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04

今年夏天的台東很幾米,暨去年夏天,台東美術館展出賴馬的展覽大獲好評後,今年夏天,台東美術館又特別製作了幾米的展覽,而且不只是幾米的畫作和故事而已,更結合當地的木雕藝術家,製作出幾米的故事人物在美術館園區中,光是看到廣場中那隻用木頭做成的幾米大兔子就讓人好喜愛,還有中庭的小女孩與羊群,也吸引着大人小孩的目光。

IMG_0720

台東美術館的幾米

IMG_0719

IMG_0722

IMG_0724

IMG_0727

IMG_0729

IMG_0730

IMG_0731

IMG_0732

IMG_0733

IMG_0734

IMG_0736

IMG_0738

IMG_0739

IMG_0740

IMG_0741

IMG_0743

IMG_0745

IMG_0746

IMG_0747

除了在台東美術館,更棒的是在三仙台比西里岸部落,也有幾米的計畫,這個因為成立pawpaw打擊樂團而開始為人所知的部落,在台東美術館那些木雕幾米人物的藝術家,就是出自於製作pawpaw打擊練習場的巨型藝術木雕的藝術家。

在比西里岸部落裡找角落裡的幾米,感覺好棒

IMG_0802

IMG_0805

IMG_0806

IMG_0807

IMG_0809

IMG_0814

IMG_0817

在比西里岸的幾米展覽計劃更讓人喜愛,因為他真正的結合了整個社區和部落的生活,將幾米的圖畫與故事,像是故事場景一般,融入了社區的每個角落,讓繪本世界與部落的生活交融在一起,讓參與的人藉由自己的腳步去發現,也藉由幾米更認識比西里岸,這樣的計劃實在太吸引人了,整個計劃的活動叫做比西里岸與幾米的放羊日記,八月開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把握機會喔,整個活動的內容請見網址。

IMG_0819

IMG_0821

IMG_0823

IMG_0826

IMG_0828

IMG_0830

IMG_0831

IMG_0833

在比西里岸部落裡的小女孩和狗是來自於幾米的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

比西里岸與幾米的放羊日記
https://www.facebook.com/Pisi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