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15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京都下暴雨的那一天,他與母親被雨困住,又因為沒有吃午餐,所幸下暴雨時那時在祉園,而不是一些偏僻的地方,但因為雨實在下太大了,他本來想帶母親去四條河原町的一間咖啡館吃飯,但明明距離那麼近,但雨大到根本沒辦法走到戶外,所以用公車坐了一站抵達四條河原町,雨當然還是拼命的下著。

他們要去的咖啡館很巧是早上往清水寺途中的咖啡館裡的一本京咖啡館的書介紹的,就在寺町通四條的入口,看起來很不像咖啡館,看起來很時尚,有點像商場,雖然外表不是我所喜歡的咖啡館類型,但因為一直下大雨,還是進去了。

咖啡館外是玻璃窗,還沒進去前,就看到裡面坐的都是年輕的男女,店裡充滿摩登的氣氛,他和媽媽一進去就顯得老氣,一個中年男子和老年婦女,因為被雨淋濕更顯得狼狽。

DSCN2884

DSCN2886

店裡生意很好,幾乎是坐滿的,還沒進來前,他們就發現好多人都在排隊拿店裡的麵包。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點餐可以麵包吃到飽,天呀,他心想這也太划算了吧,而且這裡的麵包都是自家烘培的喔。

DSCN2887

DSCN2899

於是他和母親分別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凱薩沙拉,義大利麵是九州博多口味的,好特別;沙拉是鐵碗裝盛,看起來就好漂亮。

DSCN2891

DSCN2895

DSCN2896

DSCN2898

當然最迷人的就是麵包吃到飽,我看到一旁的兩位年輕女孩,一直去拿一直去拿,也太會吃了吧,日本的麵包都不便宜,所以這裡的麵包光是吃幾個就夠本了。

況且麵包雖然是吃到飽,就不含糊,有很多口味,都很好吃,他和母親就這樣也一直拿一直拿,吃到吃不下為止,也忘了吃了幾個了。

DSCN2903

DSCN2905

在咖啡館待了一個半小時,只要有人離開,馬上就有人進來,生意真的好好,看來是很受歡迎與喜愛的店呀。

DSCN2907

DSCN2908

DSCN2909

DSCN2911

真是物超所值的一餐,他和母親說,兩人飽餐一頓後,外面的暴雨也小了許多,他帶母親在寺町通散步著,體會這條有很多老店鋪的商店街迷人之處。

介紹與位置
http://www.boogaloocafe.co.jp/

DSCN2912

DSCN2915
arrow
arrow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