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0.JPG

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現在去京都,我大多選擇沒有早餐的旅館,為什麼?因為旅館有早餐,雖然方便,但是卻少了融入在地人生活的感覺,所以我總是在早晨出去散步時,看到有那些當地人會去吃早餐的地點,就也跟著進去,做個偽京都人。

日本人很多人的早餐也是在便利商店解決的,不然是就是一些連鎖咖啡館,京都早晨就營業的連鎖咖啡館就非常多,大家最熟知的就是進進堂,有好喝的咖啡,好吃的麵包,早晨就滿足了。

四条烏丸附近的連鎖咖啡館

IMG_1986

IMG_2152

IMG_2153

IMG_2154

IMG_2155

咖啡館裡的早餐大多簡單方便

IMG_1980

IMG_1982

IMG_1987

除了進進堂,還有很多其他的連鎖咖啡館,我總喜歡隨性的走進去,點上咖啡、三明治或輕食等,不騙人的,即使如此隨性,也從未令人太失望。

另一間在烏丸通上的連鎖咖啡館

IMG_9012

IMG_9013.JPG

IMG_9014.JPG

IMG_9015.JPG

IMG_9016.JPG

IMG_9011.JPG

一邊望著京都的街頭,吃著早餐,我也喜歡一邊觀察來咖啡館裡的人,大多是上班族,有的安靜看書,有的滑滑手機,有的也和我一樣望著窗外,很少人大聲交談,這也是京都人的日常風景,在一間間生活裡的咖啡館裡。

旅行,不就是走進別人的日常生活風景中嗎?

IMG_9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