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0099_10155410362635753_2488831655338158033_o

昨天回媽媽家,特地拿了洋創作完成的圖畫書,給洋的阿嬤欣賞,阿嬤一頁頁的欣賞孫子的創作,面露著微笑,問說,你說要把洋的這個作品拿去比賽?我看一定沒問題的。(阿嬤對自己的孫子很有信心^^)

這本圖畫書述說的故事其實就是哥哥自己從小到大的故事,這兩天,四月中在屏東小陽書栽的講座已經可以報名了,在屏東的友人很熱心,說想要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但因為這次我訂的題目,為了配合書店訂的心理主題,有點隱晦,叫做“活著,就是創造自己的故事”,其實這個題目是來自於一本書,日本心理學大師河合隼雄和小說家小川洋子的對談集,我因為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所以訂了這個題目。

而講座的內容,其實就是分享我與我們家特別的哥哥的故事,從他三歲不會說話,被診斷為發展遲緩,變成了瘋狂的鐵道迷,這麼多年來,對我們的衝擊以及與他無數的磨合,我們與孩子之間的心理成長與故事,同樣的,我會以許多書籍與繪本做為講座的引子,彼此分享,活著,如何創造不同的生命故事。(歡迎報名與分享)

時間:4/14 (六) 下午2:00
地點:小陽。日栽書屋(屏東市中山路清營巷1號)
講者:蕭裕奇
費用:150元(附飲料一杯)
報名:https://goo.gl/forms/viZiFQSY8LhqGM533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8826761013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