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那段我們去台東拍婚紗在知本小木屋中包含生病也包含快樂的美麗時光,希望這星期六7/26訂婚可以順利平安。

從台東回台北之後,只要和朋友聊到台東的婚紗行,就會把我們兩個連續相繼發燒一星期的事再講一遍,說來也覺得好笑,我和琪兩個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連續發燒不退那麼多天過,偏偏就在人生的這個時候發生,其實也真的是很巧合的事。

這篇文章其實就在我在台東高燒不退的第三天,當我醒來,全身是汗,昨晚又和病魔經歷了一場戰鬥後,我泡完溫泉,坐在知本小木屋的木椅上,看著屋外的陽光灑了進來,又看了在房間裡,前幾天不斷一直燒黑糖水給我喝,又一直幫我冰敷的琪,心中其實很溫暖。想到過去一個星期,當她生病時,我一直在她身邊照顧她,帶她四處看醫生,當我生病了,換她一直照顧我,這種扶持的感覺,不知是不是因為在人生大事快要來臨時發生,更顯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深切的感受到,當有一個愛你在乎你的人,在你生病或有困難,能夠在你身邊關心你照顧你時,那種窩心和溫暖。從前的我們,大多數的時間,總是從家人得到這方面的溫暖,過去的我們,也曾經被從前的戀人照顧過,但如今要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身旁的這一個人是和你要攜手共度一輩子的人,其實這樣的感受更加強烈,當身邊有個她或他,在你虛弱時照顧你、撫慰你,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我只想說「有妳在我身邊真好」,雖然妳已經聽我說過很多遍那種安心又舒服自在的感覺,但不管是在我們高興時、悲傷時、脆弱時,當我們彼此在對方的身邊,就能有無形的扶持力量,真希望這樣的感覺,都能夠一直這麼和諧與安詳。

這星期六7/26就要訂婚了,也希望我們兩個可以順順利利的過完這一關,繼續朝下一關邁進,一起幸福的進入人生的下一個分水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