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1

便當是許多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記得以前台東在念研究所,因為課程很滿,中午就不會特別想出去吃,總會叫便當,在台東住的時候,天天外食,便當也是我們的好朋友,這麼多日子,雖然吃過很多很多便當,不過有一間便當店,是我們很喜歡的,一直也來都是。

這間位於豐榮路上的吉川屋,是研究所同學阿理推薦的,後來吃了之後,只要在台東想吃便當,都會想到這間的和風雞腿飯,老婆說,真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雞腿飯,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腿,又帶著一種很特殊的甜味,還有附檸檬可以擠,讓人相當喜歡,配菜也都不錯,還附一碗湯,價格10多年來都沒變,真是有良心的店家。

酥脆又好吃的和風雞腿

IMG_2807

蔥爆牛肉飯

IMG_2808

IMG_2812

吉川屋的阿公記性很不錯,都會記得常來吃飯的東大學生,現在他有一個可愛的小孫女,洋洋去這裡吃飯時,兩人都會玩一下。這樣的好味道,再加上特殊的人情味,這才是台東美食最吸引人的地方,我回台北坐火車,也常帶吉川屋的和風雞腿飯在火車上吃,記得有一次,一位在旁邊的阿姨竟然還問我,這是那裡的火車便當,看起來怎麼那麼好吃呀,哈哈。

吉川屋:台東市豐榮路214號

IMG_2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