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42

池上近幾年來,各種料理與飲食的店與變化越來越多,來池上,吃上三天三夜也吃不完呀,不過雖然有那麼多新的店,一些在地的老店還是屹立不搖,守護着老滋味。

翠華小館就是其中一間,池上是的客家人很多,翠華小館正是有著客家好滋味的老餐館,也是當地人家族聚會吃飯的好地方,用的也是在地最好吃的池上米,在池上本就頗負盛名。

翠華小館的店面讓人覺得很不俗,雖然是老店了,但店面的裝飾與感覺很有現設計感,也就是大家一直再說的文創的風格,其實那有什麼文創,在地最自然的美學與美感就是文創風格。

DSCN3543

DSCN3546

我們只有兩大一小點餐,所以點了幾個他們的招牌菜,梅干扣肉,炸豆腐和炒青菜和蛤蜊湯。

DSCN3548

DSCN3551

DSCN3553

廢話話不多說,看照片就知道菜的美味,光是梅干扣肉,就可以讓我們把好吃的池上米多挖好幾碗。

酥脆的炸豆腐外酥內軟,蛤蜊湯的蛤蜊都肥美碩大。

DSCN3554

DSCN3557

雖然看起來只是間空間簡單樸實的一般餐廳,但是簡單的客家家常菜,把最道地的客家樸實的美味,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價格也相當合理,真不虧是池上的在地老店。

DSCN3558

DSCN3578

據說金城武也來吃過呢,想必他應該也很滿意吧。

翠華小館
臺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