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1.JPG

台東旅行前,大家可以先參考<緩慢。台東。旅>和<台東深度旅行懶人包>,再來做規劃。

台東人的經典早餐,絕對少不了蘿蔔糕,這也是很奇特的現象,台東人特別愛吃蘿蔔糕,所以蘿蔔糕店也特別多,每一間老蘿蔔糕店都有擁護者,有機會,會一間間介紹給大家。

我喜歡早餐在寶桑路解決,寶桑路是一大早就生氣蓬勃的地方,許多傳統的店家都在一大早準備款待台東人的胃,羊肉湯,清粥小菜,滷肉飯,蘿蔔糕等,任君挑選,寶桑路上有一間傳承五代的蘿蔔糕,叫柯家蘿蔔糕。

IMG_2142

但我不是要介紹這一間,而是要介紹這間位於寶桑路旁,福建路與廣州路口的一間蘿蔔糕店,我不知道他的店名,但這是一間許多台東人喜愛的蘿蔔糕,我自己也吃過幾次,也很喜歡,去的時候總看到買的人不少,這間店是賣完就收攤的小店。

IMG_2119.JPG

IMG_2120.JPG

IMG_2122.JPG

這裡就只單純賣自家做的蘿蔔糕,芋頭糕,沒有看到其他的選項,對蘿蔔糕單純又專一的純情,來的人總是一次買好幾份,點了之後,老闆才將新鮮的蘿蔔糕現煎,起鍋後,再放入油膏。

IMG_2123.JPG

IMG_2124.JPG

IMG_2125.JPG

不論是蘿蔔糕或芋頭糕,我都很喜歡,因為是自家做的,所以口感與機器做的截然不同,蘿蔔與芋頭的香氣都包裹在其中,儘管這間的煎法不是我喜愛的酥酥脆脆的煎法,但我還是覺得很美味很推薦。

IMG_2182.JPG

IMG_2184.JPG

台東市福建路9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