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9

曙光森林,多麼好聽又令人喜歡的名字,像是童話裡一個美好早晨必需的名字。這間在台東新開的早午餐店,一直到最近回台東,才終於有機會去享受已經多次看到一些朋友分享這間店的美好。

迷人的曙光外觀

IMG_7235

IMG_7237

IMG_7238

IMG_7240

IMG_7250

生意很好,位置不多,我們要去的時候已經沒有位置,不過我終於看到了這間小青口中原本只是一間經過連看都不會看的矮小破舊木房,如今卻已經被改造成美麗的小木屋,保留了原來木屋的木樑,讓整個空間因為木樑的外露挑高,這樣的手法總是讓人喜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像是要燒柴的木頭堆砌出來的矮牆,充滿了手工的味道,幾張木桌散落在屋子裡,簡單以木工做為主要的擺設恰到好處,自然與藝術點綴着空間,女主人在吧台忙進忙出,空間不大,但洋溢着食物與人們的歡笑聲,這是充滿朝氣的曙光森林。

一走進曙光,就可以感受到老空間新佈置得美好

IMG_7245

IMG_7246

IMG_7248

IMG_7257

IMG_7258

IMG_7259

IMG_7277

往裡面一看,朋友盛讚的以磚頭做成的燒窯正以徐徐的火焰在烤着麵包,火焰的溫度與視覺都讓人感受到原始料理的美好。

IMG_7261

IMG_7263

IMG_7264

菜單很簡單,只分成了幾種早午餐選擇,看喜歡那一種就點,包含了沙拉.手工麵包.主菜.飲料.甜點等,手工麵包有著一般麵包所沒有的窯烤香味與口感,而且給的份量很多,讓人吃起來很過癮,麵包的沾醬簡單又美味。

IMG_7273

IMG_7274

IMG_7287

IMG_7289

IMG_7290

IMG_7291

IMG_7292

IMG_7293

IMG_7295

主菜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很好,曙光套餐包含歐姆蛋.鹽烤杏鮑菇.窯烤馬鈴薯與地瓜,洋洋也吃得津津有味,咖啡也不隨便,甜點的窯烤紅豆湯更是令人驚艷,有著平常很少吃到的窯燒紅豆香氣。

IMG_7293

IMG_7295

IMG_7296

IMG_7298

IMG_7299

IMG_7301

一頓令人滿足又享受的早午餐,據說老闆與老闆娘也是剛回台東創業的買下了這間破舊的老房子,以巧思打造成如今不論是視覺.空間.食物.溫度都籠絡着人心的好店,散發着可以看見曙光的森林氣息,一直看到有台東的店不斷在進化中,心中很是高興,希望未來我們也能踏著這樣的台東夢,一步步築夢踏實着。

曙光森林住址
台東市更生路556號
089341657
http://tw.myblog.yahoo.com/jw!6Pr7P9efBRqcmrTQs9Hs6Spv/

IMG_7280

IMG_7283

IMG_7303

IMG_7304

IMG_7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