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網路世界剛起飛,大家知道要做一個網站是很不容易的,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到處都有免費的可以申請。

在還沒進入教育圈前,其實我的職業就是網頁設計師與網站企劃師。

那時候,正好是網路剛起飛的時代,有許多各類型的網站需要建置與設計,那是網路公司還沒有泡沫化之前的年代,到處都是幫人做網站的公司,而我也在當時在很多間網路公司擺盪漂流過。

雖然我大學念的是設計相關科系,但因為沒天分,再加上太怠惰,能力太差,畢業之後找工作常常碰壁,時常再換工作,意志都被磨光了,後來才因為自己接觸了網頁設計,發現自己很喜歡,開始自學投入了這個行業,雖然還是常常再換工作。

再轉換到教育圈之前,我做的最後一個網站,就是我自己的個人網站,當時這個網站的名稱就是"25度c的空白",後來我的部落格就沿用了這個名字,這幾天赫然發現這個十幾多年設計完成的網站,竟然還存在這個世界,不知為何?竟有小小的感動,好像發現了寶藏一樣。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欣賞一下(因為解析度的關係,所以有些圖會跑到)

http://lifepoem.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