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95.JPG

冬天的嵐山有著溫暖的陽光,其實非常舒服,我們走在恬靜無人的街道上,感覺幾乎要聽到陽光的聲音了。中午,我們正在盤算要去那裡用餐時,看到了一間外觀不是很起眼的料理店,老闆娘親切到外面和我們打招呼,於是我們便走進了這間小店。

店裡並沒有半個客人,看來又是我們獨享的時光了,我們分別點了簥麥麵和湯豆腐料理,雖然這只是不起眼的小店,但是料理卻是用心且精緻的,再次吃到特別的湯豆腐讓,我覺得很懷念,而且這次湯豆腐懷石比上次在京都吃便宜多了,另外他們家的簥麥麵真是超好吃的,好Q,醬汁又很入味,讓人吃完還想再點,我們就這樣在無意中邂逅了這樣美味的店,我想這才是旅行另外的趣味所在吧。

IMG_4001.JPG

後來,我們準備從嵐山坐電車回京都市時,在車站旁看到一間賣著特別甜點的店,是用吐司包裹著各種不同的冰淇淋,看起還很吸引人,於是我也買了一個抹茶口味的來試,試琪說用吐司包冰淇淋感覺很奇怪,不過我覺得蠻好吃的呢!

IMG_4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