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74

我們與孩子的生命之書:追尋電車男孩的光

一年多前,我們帶了洋去了醫院做了早療的評估,才知道洋有發展遲緩的問題,我們也開始了追尋洋進步的旅程,一年過去了,洋在我們和許多人的關心與照顧下,明顯的進步許多,我們希望再評估時,可以得到更多的好消息。

頂著大太陽,走在民生東路上

DSCN0989

DSCN0995

DSCN0996

今天晴空萬里,聽了特教巡輔老師的建議,我們沒有再去國泰評估,而改去婦幼醫院做評估,果然醫生給我們的感覺也好了許多,醫生和洋聊了玩了一會兒,跟我們說,比起一年前,洋真的進步很多,不過他仍有不少亞斯伯格的特質,語言和職能的能力都需要再繼續加油,接著還是要先排一連串的評估了。雖然這也早就是我們知道的事,但聽到醫生說起了一些洋可能符合不少亞斯的特質,仍覺得未來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結束評估後,帶洋去附近一間很有名的咖啡館,喝喝咖啡,吃吃點心,來排解一下,那道冰淇淋布朗尼,洋幾乎都要把盤子吞下去了。

樂樂咖啡

DSCN1010

DSCN1018

DSCN1020

DSCN1022

DSCN1026

DSCN1034

DSCN1038

DSCN1047

DSCN1053

DSCN1056

回家的路上,洋又吵着要坐某一臺不知要坐去哪裡的公車,車上的他哼着韋瓦第的音樂,松山機場到了,他又往機場飛奔而去,我知道洋一定也有屬於自己的航道的。

DSCN1084

DSCN1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