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2

台東深度旅行書籍推薦<緩慢。台東。旅>、<寂靜。京都。台東>

搭火車往台東,是一種很療癒的過程

當車窗外的景物不斷的在變化,穿過鬼斧的溪谷、遼闊的大海、竣麗的高山、四季的稻田,穿過一座座質樸如詩的小鎮,你看著不知道看過幾次的熟悉風景,在車窗外飛逝,即使看過千百回,仍如此打動著你。

進入了花東縱谷後,眼前出現的就是那一片片一望無際的稻田,玉里、富里、池上、關山等,這裡是台灣最美最寬闊的稻田區,夾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之間。

IMG_1394

IMG_1400

IMG_1401

IMG_1403

IMG_1411

不論何時經過,這裡的稻田風景,都展現了無與倫比的生命之美,水田、春耕、綠海到金黃的閃耀,每次回台東,隨著車窗風景的改變,就像是進入了縱谷的清明上河圖一樣。

IMG_1412

IMG_1417

IMG_1418

IMG_1419

IMG_1426

光是坐在車窗旁,靜靜地望著外面的自然景物與稻田,就好像身心被洗滌了一般,整個身心都被大地療癒著。

IMG_1427

IMG_1428

IMG_1810

IMG_1813

IMG_1814

春耕如春光,透過光線,讓天使透過隙縫,窺探著我們,窺探著生命,窺探我們走過與未走過的路。

IMG_1818

IMG_1823

IMG_1832

IMG_1837

IMG_1838

台東深度旅行粉絲團:25度c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